小溪叽

『微博:蜗牛不碎觉啦』 发些喜欢的东西,最近在学习写故事~ 『和月亮一起对你们说晚安~』

【同人】小刺猬日常-小坏蛋

old先大大最新话的“小莫狗”引来的灵感,大白狗和白衣莫莫真可爱!嘿嘿~


正文:

  永乐王府花园里蹿出一道红色的虚影,后面跟着蹿出了一小队人,永乐王妃又在玩躲猫猫了。 

 

  原因是莫关山前一天晚上被贺天欺负狠了,贺天骗他只一次,哪知道一次就让莫关山整晚没睡好,莫关山很不开心,所以他要躲起来。


  变成刺猬贺天就拿自己没辙,还能到处跑,给他捣乱。


  这么想着,莫关山就真的再次变回了小刺猬,到处窜,最后蹿到后山的一棵树上,不动了。


  结果,莫关山被贺天制裁了……


  “这衣服好大,我不要!”


  莫关山甩着长长的袖子,瞪着贺天发脾气。


  自己不过是去后山树上玩儿结果遇上了下雨,淋了一身水回来罢了,又不是犯了什么大错,结果贺天直接凶巴巴地把自己剥光了扔浴桶里。


  完事把莫关山捞出来后,贺天找了一件他自己的衣服给莫关山穿,莫关山起身试了好几次,走一步拌一步,更别说跑来跑去地玩了,折磨死个人!


  于是,莫关山开始闹脾气,一口叼住脸上作乱的手,用一口小白牙,叼着贺天虎口的一小块肉磨牙。


  “嘶~”贺天吃疼,但还是用另一只手摸摸莫关山的后脑勺,“莫莫仔穿我的衣服真好看。”


  “嗯?”好看吗?听贺天这么说,莫关山突然就不闹了,虽然不好活动,但是……好看,就……也行,“哼,那是我天生丽质。”


  “好,莫莫仔最好看了。”贺天笑着捏了捏莫关山的脸,顺着说。


  莫关山被弄得不好意思,红着脸眼睛乱转,最后见贺天的手还放在自己脸上,捏个没完,又转头一口咬住一根手指头。


  捏一捏得了,得寸进尺了还!哼。


  “贺天,我要养狗狗。”


  第二天起来,莫关山趁着贺天还没出去,提要求。


  “嗯?为什么?”贺天很奇怪莫关山为什么突然想养狗,他自己都还只是个两拳头大的小刺猬,怎么敢养狗了。


  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我就要,你给我找!”


  莫关山哪知道狗狗有多大,他以为贺天会给他找秋秋姐姐说的那种可爱小狗崽儿,没想到等贺天晚上回来,腿边跟着一只大白狗,贺天说那是萨摩耶。


  莫关山吓得直接变回小刺猬,但又忍不住凑到大狗狗旁边,用小尖刺轻轻试探。


  “害怕吗?莫莫仔。”贺天看着小刺猬想玩不敢动的样子,满眼喜爱,他的小莫仔虽然胆小,但是可爱!


  我才……没有。


  小刺猬嘴硬且心虚,灰溜溜跑回房间,再出来已经变回穿好衣服的莫关山,凑到萨摩耶旁边,又伸出手试探着摸。


  第三天,贺天从外面回来,就看见……


  莫关山和一只大白狗坐在屋檐下,撑一把油纸伞,不进屋躲雨,反而凑在一把伞下瑟瑟发抖。


  “小莫狗~”贺天一把抱住拿伞的莫关山,让雨水睡着伞滑到萨摩耶柔软的毛里,萨摩耶抬头瞪贺天。


  “滚开……”


  “小莫狗为什么不进屋呢,冷不冷?”


  贺天完全不管莫关山满脸别扭的不耐烦,揉着怀里脸红的小火炉不松手。


  “你先放开,我就告诉你。”莫关山眼睛亮晶晶的看贺天,虽然知道眼前的人可能又有了什么坏主意,但贺天还是放开了他。


  坏主意又这样,让我的小莫仔开心罢了。贺天心里美滋滋。


  然后莫关山撑着伞向前跑了两步,如愿以偿地看到,萨摩耶把身上的雨水尽数甩到了贺天的身上。


  “哈哈哈,大笨蛋。”莫关山笑得嚣张。


  “……”贺天后悔了,他想让小坏蛋哭,于是两步抓住莫关山,一把掳走,独留萨摩耶雨中呆滞。
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溪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